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老年人

市民政局:我市在全省率先成立縣市級養老服務體系建設領導小組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10-18 09:10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于推進養老服務發展的意見》要求,進一步加強全市養老服務體系建設的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加快推進養老服務事業高質量發展,近日,太倉市政府辦公室印發《關于成立太倉市養老服務體系建設領導小組的通知》,率先在全省成立縣市級養老服務體系建設領導小組,領導小組由分管市長擔任組長,31個鎮(區、街道)和部門組成。領導小組明確了各成員單位職責,為研究解決新時代養老服務問題需求、審議出臺養老服務發展規劃與扶持政策、部署實施養老服務改革升級等工作建立了領導機制;將切實優化部門聯動,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我市養老服務提質增效、升級拓面,助推養老服務體系向管理更規范、模式更多元、服務高質量發展邁進。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