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老年人

市金融機構倡議書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20-02-06 10:16瀏覽量:字體:

全體市民:

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堅戰已進入關鍵階段, 2月10日起本市金融機構網點將全面恢復營業,為進一步有效落實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您和他人的身體健康,市金融監管相關部門攜全市金融機構發出以下倡議:

一、業務優選線上辦理

讓數據多走路,讓自己少跑腿,多采用電腦、手機APP等線上方式辦理業務,少去網點現場排隊辦理業務。線上無法辦理的對公業務、理賠業務、兩融業務等,請提前咨詢營業網點,配合網點預約分流安排。

二、錯峰領取養老金

為避免銀行網點復工初期出現人員過度聚集現象,請老年朋友們盡可能暫緩前往銀行領取養老金,避免疫情風險。年輕朋友也請提醒身邊長輩,養老金全年工作日隨時都可以領取,近期不要扎堆去銀行。

三、加強個人現場防護

進入金融機構網點需配合網點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并佩戴口罩,主動使用自助服務機器,減少臨柜業務。按照銀行要求,選擇在空氣流通處等候,避免在營業網點室內長時間排隊,避免與他人近距離接觸。


太倉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

人民銀行太倉市支行  

太倉銀保監組     

2020年2月5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