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老年人

胡衛江走訪慰問困難黨員家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06 09:15瀏覽量:字體:

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胡衛江來到婁東街道,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周健英家庭,向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今年78歲的周健英擁有56年黨齡,他罹患膀胱癌,妻子常年臥病在床,兒子在家侍奉兩位老人,無法工作。胡衛江同周健英促膝攀談,關切詢問其身體情況和家庭生活來源,叮囑他要保重身體,保持樂觀心態,有困難及時向社區反映,并將一份“黨內關愛資金”交到周健英手中。胡衛江要求,屬地部門時刻把老黨員、生活困難黨員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動上門為其排憂解難,積極幫助解決其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帶著感情、帶著責任,用良好的服務讓他們感受到黨組織的溫暖。

胡衛江強調,老黨員親歷和見證了黨的發展壯大,是黨的寶貴財富。他們在社區治理、疫情防控和城市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作出了貢獻。各地各部門在為他們安享晚年生活創造良好條件的同時,還要傳承學習老黨員的優良作風和奉獻精神,忠于職守、盡職盡責,把初心使命銘記于心、踐之于行,持續發揚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太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毛雅萍陪同走訪。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