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老年人

“三心護健康”——市軍休所組織2022年軍休干部體檢

來源:太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發布時間:2022-09-14 10:29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落實軍休干部生活待遇,提高軍休干部健康生活指數,9月13日,市軍休所組織全體軍休干部在市美惠健康體檢中心進行2022年度健康體檢。為確保體檢工作圓滿順利,軍休所工作人員實施“三心”體檢服務。

一是確保體檢中心“安心”。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對在外不能回太的干部開展就地體檢,提前征求老干部意見、建議,將其有意向的體檢中心納入備選名單,通過摸排,對比資質、口碑、報價等內容,推選老干部滿意的體檢中心。

二是確保體檢設置“省心”。前期將老干部體檢相關信息報錄,省去攜帶證件、現場填表等手續;安排好來回接送車輛,部分年紀較大、腿腳不便干部直接送入家中,避免安全隱患;體檢環節采用流水交叉式,免去排長隊等候;邀請醫生來所解讀體檢報告,提醒復查治療。

三是確保體檢服務“暖心”。根據近年來老干部體檢發現的問題,調整相適應的體檢項目,點對點通知注意事項,體檢當天工作人員全程陪同服務,分工有序,及時解決體檢過重遇到的問題,對高齡、腿腳不便的軍休干部,安排一對一服務。及時歸檔老干部體檢檔案。

通過體檢,使軍休干部進一步了解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增強了軍休干部的身體保健意識,受到軍休干部的一致好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