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六穩六保工作

為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6 09:45瀏覽量:字體:

日前,由市人社局主辦的“長三角人力資源專家走進太倉暨長三角(太倉)中高端人力資源需求對接洽談會”舉行,來自江浙滬地區的18位人力資源專家與我市40余家企業代表開展了中高端人力資源需求對接洽談。

對接洽談中,市人社局邀請了長三角人力資源專家現場授課,專家們與參會企業在對接需求、匹配人才方面互動探討。針對企業關注的人才招聘、人才管理、用工模式等問題,長三角人力資源專家、人才測評及咨詢專家、人力合規戰略專家分別講授了《用獵頭服務助力太倉經濟轉型發展》《數字化人才管理實踐》《新政下新型用工模式的合規應用》,對相關課題作了生動形象的分析論證,得到了在場企業代表們的一致好評。

據悉,本次對接洽談會旨在加快構建長三角人力資源產業的協同發展體系,促進高層次緊缺人才向我市重點企業有序流動,實現人才“高標準招引、高質量利用、高水平培養、高品質服務”,為我市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