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六穩六保工作

綠陽配送中心全力守護市民“菜籃子”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23 08:29瀏覽量:字體:

在疫情期間,“線上購菜,線下配送”已成為很多市民的選擇。沙溪鎮綠陽配送中心在市區推出這一服務,全力守護好市民的“菜籃子”。

日前,記者在現場看到,綠陽推出的A套餐里面有4樣蔬菜,分別是萵苣、黃瓜、甘藍菜和杭白菜,這些都是耐存儲的蔬菜,除了綠葉蔬菜外,還有10個雞蛋、1斤排骨、2斤豬肉,以及蔥姜少許,總的售價在158元。除了A套餐之外,還有B套餐,A套餐重量不低于15斤,B套餐的重量不低于18斤。三口之家,一份套餐至少能吃上5天左右。

為了保障配送順利,目前,綠陽配送中心的12名工作人員各司其職,分別負責采購、檢驗、配送等環節。綠陽農副產品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延亭表示,市民可在小程序綠陽農業上下單,一般每個小區達到5單以上就可配送。當天12時之前下單,下午就可以配送;12時以后下單,正常都是第二天上午配送。

目前,綠陽配送中心有3輛配送車。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