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六穩六保工作

太倉市人社局穩崗助企 億元資金直達市場主體

來源:太倉市人社局發布時間:2022-09-27 10:18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堅決貫徹落實上級穩住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持續推動援企穩崗政策落地見效,“免申即享”方便辦理,通過穩市場主體進而穩就業。

繼續實施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政策,對不裁員少裁員的參保企業,返還一定比例失業保險費。今年1-8月,向2.09萬戶企業發放穩崗返還資金10189.95萬元,惠及22.27萬人;落實一次性留工培訓補助政策,支持受疫情影響企業穩崗留工,一千余家企業一萬余名職工享受到501.45萬元;發放一次性擴崗補助,支持企業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已向133戶企業發放38.85萬元,惠及高校畢業生259人。

下階段,太倉人社將更大力度落實落細穩就業保民生各項政策措施,全力攻堅四季度,確保完成全年就業目標任務,確保就業形勢持續穩定向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