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民互動 > 民意征集

關于《限制高排放機動車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見稿)》 意見征求的公告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9-03 10:37瀏覽量:字體:

為了進一步加強我市大氣污染防治,提升空氣質量,有效減少啟動車為其污染,根據《蘇州市人民政府關于限制高排放機動車通行的通告》《蘇州市人民政府關于國III及以下排放標準柴油車通行管理的通告》等相關規定,結合我市實際,制定《關于限制高排放機動車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見稿)》。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于加強行政規范性文件制定和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江蘇省規范性文件制定和備案規定》等有關規定的要求,為進一步提高文件制定質量,現將《關于限制高排放機動車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見稿)》全文公布,廣泛征求社會各界意見。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見和建議,請于9月16日前反饋至太倉市大氣污染防治專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電話:53522191,郵箱:jstcfzb@163.com。

附:《關于限制高排放機動車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見稿)》




關于限制高排放機動車通行管理的通告.pdf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