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民互動 > 民意征集

關于征集《太倉市市民誠信公約》的啟事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20-05-19 15:26瀏覽量:字體:

誠信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公民基本道德規范的重要內容。為進一步推動“信用太倉”建設,傳播誠信理念,營造誠實守信的社會氛圍,形成全體市民廣泛認可、共同遵守的行為規范,太倉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決定面向社會開展針對市民主體的《太倉市市民誠信公約》征集活動。

一、征集對象

太倉市全體市民

二、征集要求

1. 公約內容充分挖掘“誠信”的內涵和本質,體現誠實守信的道德價值,同時具有太倉特有的城市品質。

2.文字表述規范嚴謹,簡潔明確,便于傳播,便于踐行,字數不超過100字。

3.投稿人須承諾所投稿件無侵犯他人著作權的行為。

三、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6日

四、投稿方式

1.投稿采取發送電子郵件方式遞交。

2.電子郵箱:jstcxyb@163.com

3.郵件需注明“太倉市市民誠信公約應征”字樣,并注明投稿人姓名、單位或住址、身份證號碼和聯系電話。

五、評選方式

公開征集時間結束后,主辦方聘請專家評委對應征作品進行綜合評審,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分別給予相應獎勵和榮譽證書,評選結果在“信用太倉”網站等媒體公布。

專家評審組在獲獎作品的基礎上提煉制定出《太倉市市民誠信公約》,使之體現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誠實守信做人、做事的言行指南,為我市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提供堅強保障。

聯系電話:市信用辦53573930

太倉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5月18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