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民互動 > 民意征集

關于《太倉市市級科學技術普及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征求意見的公告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7-15 15:12瀏覽量:字體:

為規范我市科學技術普及專項資金的管理和使用,提升資金使用效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預算法》、《江蘇省科學技術普及條例》、《蘇州市市級科學技術普及專項資金管理辦法》等文件規定,我們研究制定了《太倉市市級科學技術普及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

根據《江蘇省規范性文件制定和備案規定》等規定相關要求,現將征求意見稿全文公布,廣泛征求社會各界意見。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見和建議,請于2020年7月30日前反饋至太倉財政局辦公室(地址:太倉市行政中心6號樓6A1911,郵編215400,電話0512-53522832)。


附件:太倉市市級科學技術普及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



                                  太倉市財政局

2020年7月15日

太倉市市級科學技術普及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