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社保民政 > 民政工作

太倉市迅速做好困難群眾一次性防暑降溫生活補貼發放工作

來源:太倉市民政局發布時間:2022-08-23 09:16瀏覽量:字體:

為做好高溫天氣下困難群眾的救助保障工作,我市積極響應上級部署,于近日順利完成困難群眾一次性防暑降溫生活補貼發放工作。

一是加強人員核準,確保人員不多不漏。根據8月份在冊的困難群眾,篩選核準了目前實際在冊的最低生活保障對象、特困供養人員共計977人,做到不漏發、不多發一人。

二是加大部門溝通,確保資金及時到位。明確發放標準為100元每人,第一時間完成資金測算,積極主動與市財政局協商溝通,加快資金審核撥付,確保資金快速到位。

三是加快發放速度,確保發放公開透明。明確一次性防暑降溫生活補貼通過社會化形式發放,在資金到位后及時與銀行跟進發放進度,確保資金快速、精準發放至困難群眾手中。

本次一次性防暑降溫生活補貼共惠及困難群眾977人,發放資金9.7萬余元,現已全部到位。下一步,我市將繼續做好困難群眾防暑降溫工作,幫助困難群眾安全度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