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聚焦清零 攻堅克難——城廂鎮召開“拆遷清零、三優三保、拆違沖刺三季度會議”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0-07-22 10:13瀏覽量:字體:

7月17日下午,城廂鎮召開“拆遷清零、三優三保、拆違沖刺三季度會議”,城廂鎮黨委書記毛雅萍、鎮長嚴楓、各相關分管領導和部門、8個村(村改社區)參加會議。

會上,永豐村等8個村黨委書記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和分管領導對今年1-6月拆遷、三優三保、拆違整治等工作進行了總結交流,分析每一個地塊存在的難點、問題,研究加快推進拆遷整治工作的具體舉措,明確了沖刺三季度的目標任務。

毛雅萍充分肯定了各村、各部門上半年工作成效,她強調,各村、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不畏難、不怕煩”的“兩不”工作作風,聚焦全年目標任務,攻堅克難、精準發力、全力沖刺,三季度全面完成9個清零地塊拆遷任務及775.25畝“三優三保”年度任務,拆除16.8萬平方米違建,真正“拆出發展空間、拆出宜居環境、拆出產業轉型”。

為進一步優化人居環境、拓展發展空間、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城廂鎮于今年初全面啟動拆遷整治“清零行動”,持續開展“散亂污”企業整治,重點推進錢家宅、寺橋路、肖家宅等城中村拆違后重建以及新農村、偉陽社區等整組宅前屋后違章拆除。1-6月,簽約科技產業園、太豐2號地塊、弇山西路等地塊農戶32戶、企業22家、門面房22間,騰出土地811.88畝;整治取締“散亂污”企業56家,拆除面積7.7萬平方米,收回土地125畝;拆除639戶農戶宅前屋后7.4萬余平方米違章搭建。完成“三優三保”異地盤活建設用地413.27畝。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