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婁東街道迎創城“大考” 自我測評“對癥下藥”

來源:婁東街道辦事處發布時間:2020-07-13 09:15瀏覽量:字體:

(太倉日報記者 戴周華)7月11日,婁東街道各社區來了文明城市“測評人員”,他們對照測評標準記錄打分,還隨機對居民發放調查問卷。原來,這是婁東街道開展的文明城市創建成果自我測評,目的是梳理存在的問題短板,沖刺文明城市創建。

婁東街道現有18個社區。當天,街道共安排了4組人員對每個社區進行測評。測評人員由街道工作人員和第三方專業督導人員組成,每個社區隨機抽查多個小區進行評測,還對一處商業廣場進行了測評。

測評結果顯示,社區服務大廳管理良好,居民小區秩序、環境衛生、硬件設施等方面較以往有了明顯提升,停車變規范變整齊了,道路變平整更通暢了,綠化花草隨處可見,房屋內外整潔一新,樓道單元門窗干凈、燈光明亮,社區精神文明建設活動豐富。但各個社區、小區也有一定的不平衡和短板不足,如防疫檢測登記不到位、非機動車輛停放不規范、樓道存在垃圾、公益廣告被遮擋等問題。

婁東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自我測評可以明確“病灶”,街道將瞄準重點,有的放矢,補短補弱,更好迎接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大考”。

(太倉日報 2020年7月13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