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婁東街道推進“四類隱患場所”整治 保障安全生產

來源:婁東街道辦事處發布時間:2020-07-22 09:55瀏覽量:字體:

婁東街道鎮江路兩側分布著眾多小企業,這些小企業內部違章搭建、泡沫夾芯板隔斷、臥室使用明火、占用消防通道、破壞綠化等情況屢見不鮮,違規“三合一”場所和群租現象較為嚴重,存在明顯的消防安全隱患。

為此,經市、街道兩級“331”專班研究決定,鎮江路整治被列為蘇州市級掛牌督辦重點隱患項目。整治過程中,太倉“331”專班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防御結合”的方針,嚴密部署、對癥下藥、開拓創新,獨創三級掛牌督辦方式,分程度分階段攻克沉疴頑疾,扎實穩步推進“四類隱患場所”專項整治,為“331”專項行動向縱深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為進一步推進整治行動,婁東街道先后組織召開7次專題會議,制定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網格化分工到人、責任落實到人,已出動整治人員138人、清理人員513人,72家企業的內部違建全部拆除,拆除違建面積達8500平方米。

婁東街道堅持以群眾滿意度為指引,讓“331”專項行動成為提升人民生活品質精準有效的“助推器”,借助掛牌督辦的方式,并推出一系列措施,持續深入開展拆違攻堅工作,全面遏制“四類隱患場所”消防安全隱患的發生,從而進一步加快轄區內人居環境整治優化步伐,為太倉創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