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婁東街道拆違超2萬平方米

來源:婁東街道辦事處發布時間:2020-07-06 15:42瀏覽量:字體:

(太倉日報記者 戴周華)偌大的庭院內,搭建了數間小房子用于對外出租住人。在洋沙五村,這是比較常見的現象。目前,婁東街道正開展整治行動,這些影響環境,又存在安全隱患的建筑正被一一清除。今年以來,婁東街道深入推進違建拆除行動,上半年整治面積超2萬平方米。

洋沙五村居民在老宅基地建房,房齡普遍有二三十年之久,由于空間大,隨著城市化進程的推進,不少居民在自家前后院內外私自搭建房屋并對外出租。這些搭建房內私拉電線、使用液化氣鋼瓶等情況頗為普遍,有的違法搭建甚至采用彩鋼板建造。根據摸排,此次整治涉及31戶居民,整治拆除面積約4500平方米。整治行動于6月15日開始,預計再過一兩天,整治將全部結束。

今年以來,婁東街道結合農村人居環境整治、“263”專項行動、“331” 專項行動、住宅小區環境提檔等工作,深入推進違建拆除行動,對南丁園、岳陽南北村、板橋星光碼頭、鎮江路等區域的違建進行整治拆除,上半年拆除面積2.2萬余平方米,年初確定的拆違2萬平方米的目標目前已經完成。

(太倉日報 2020年7月3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