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雙鳳召開安全生產專項整治百日攻堅行動部署動員會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0-07-17 14:58瀏覽量:字體:

7月14日下午,雙鳳鎮召開安全生產專項整治百日攻堅行動部署動員會。雙鳳鎮鎮長陸江,黨委委員、副鎮長吳靜怡,副鎮長朱慶蘭、楊政、沙春明,各村(社區)、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和轄區內規模以上企業、重點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組織觀看了安全生產警示教育片。副鎮長楊政總結前期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工作,并部署了對下階段安全生產專項整治百日攻堅行動、防汛工作及“百團進百萬企業”安全生產學習宣講等工作。

鎮長陸江對下階段安全生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再提高,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以人為本,從根源上降低和杜絕安全生產事故;二是隱患排查要確保全覆蓋,不能僅停留在表面,要真真正正、仔仔細細排查;三是整改整治要確保閉環,加強源頭治理,舉一反三,自我加壓反省;四是責任落實要抓到位,強化黨政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的落實。并對近期“小化工”專項整治和防汛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黨委委員、副鎮長吳靜怡要求與會人員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嚴格按照專項整治工作時間節點,開展好整治工作;各村、社區和各部門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將安全生產工作做實做細;企業要落實主體責任,做好百日攻堅行動的自查自改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