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傾力打造南部新城 持續完善商服配套

來源:太倉市璜涇鎮發布時間:2020-07-16 11:27瀏覽量:字體:

璜涇鎮作為民企重鎮,工業基礎扎實,但鎮區的功能配套發展卻落后于地方發展。近年來,鎮黨委政府精準施策補短板、凝心聚力促發展,持續優化配套商業和服務設施,著力推進南部新鎮區建設。

優化基礎彌補配套短板。南部新城配套不斷完善,高壓線路順利搬遷,龍池水系溝通項目按時完成,新鎮路、園林南路完成綠化亮化工程并順利通車,陸續入駐了碧桂園、藍光、金輝、海倫堡等地產項目。提檔生態打造濕地樣板。生態濕地公園規劃面積16萬平方米,將整合區域水系資源,豐富綠地空間,構建生態島嶼,形成“藍綠相間”的濕地景觀,打造360度的親水岸線,建成后將成為璜涇新“門面”。目前工程隊已進場,相關建設工作有序推進中。完善配套滿足休閑需求。在生態濕地西側,計劃打造總建筑面積16000平方米的商業綜合體,包括一座四星標準的商務酒店和8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商業中心。新規劃的商業綜合體將投建電影院、大型超市、地下停車庫,招引知名連鎖餐飲等,工程預計7月進場施工,商服配套同步推進。

為全面提升鎮區建設品質,璜涇鎮將加快鎮區污水管網建設,提升鎮區設施智能化水平,優化鎮區綠化、美化、亮化方案,以規范、智慧、創新為要求,打造現代田園城鎮新形象,推動璜涇鎮經濟社會更高質量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