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為800多家企業“上課”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16 09:46瀏覽量:字體:

昨日,瀏河鎮開展“百團進百萬企業千萬員工”宣講活動暨工業企業安全生產風險報告培訓,進一步增強企業負責人及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推動企業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全力營造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

當天,瀏河鎮黨委書記徐洪明圍繞“企業安全生產的主體責任”進行宣講,希望各工業企業充分汲取周邊地區事故教訓,切實加強各項安全防范措施,將安全生產工作放在企業長遠發展的重要位置抓細抓牢抓實,推動安全生產形勢平穩向好。生產經營單位要健全重大安全生產風險管控長效機制,形成企業落實安全生產責任的內生機制,推動企業構建危險源辨識、風險評估、全員參與、過程控制、持續改進的安全生產預防控制體系,特別是危化品、冶金、粉塵涉爆、交通運輸、建筑、有限空間等重點行業領域企業更要強化安全防范措施,健全完善安全生產責任體系。活動中,中安廣源檢測評價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沈其中現場為大家作工業企業安全生產風險報告培訓。

據了解,此次宣講活動還設置了主會場和分會場,瀏河鎮100多家重點工業企業相關負責人來到主會場現場聆聽學習,近700家工業企業內部設置分會場,企業負責人和一線員工通過直播平臺同步學習收聽。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