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高新區“安全生產月”啟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7 15:49瀏覽量:字體:

在第20個全國“安全生產月”即將到來之際,昨天,高新區2021年“安全生產月”啟動儀式在新大洲本田摩托(蘇州)有限公司舉行。

今年,高新區計劃開展一系列安全生產月活動,包括扎實推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集中攻堅,全面落實工業企業安全風險報告制度;廣泛開展安全生產警示教育和科普宣傳等相關活動,結合省級安全發展示范城市宣傳工作,創新宣傳方式,增強安全教育實效,在全區營造關注安全、關愛生命的濃厚氛圍;大力推進安全宣傳“五進”(進企業、進農村、進社區、進學校、進家庭)工作,提高安全宣傳“五進”的精準性;組織開展好應急預案演練活動,堅持貼近實戰、注重實效原則;結合汛期、夏季安全生產特點,全面深入排查治理風險隱患,嚴厲打擊各類非法違法生產經營建設活動等。

近年來,高新區始終把安全生產作為最大的民生,嚴格安全生產監管,筑牢安全生產基層基礎。在標本兼治下,高新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以新大洲本田為代表的各類企業,堅持安全發展,全面建設本質安全型企業,順利完成了安全生產三級標準化企業創建工作,并在積極創建二級標準化之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