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浮橋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檢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26 09:31瀏覽量:字體:

為全面提升社會火災防控能力,有效預防轄區各類火災事故發生,日前,浮橋鎮組織開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專項檢查。

此次檢查中,轄區內的“九小場所”是檢查的重點。執法人員查看了各場所是否配備滅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煤氣泄漏裝置、阻斷閥是否安裝,安全出口是否暢通以及是否存在違法住人等情況。本次行動共檢查“九小場所”50處,開具責令整改單12份,發放宣傳彩頁及《蘇州市出租房屋安全管理條例》宣傳海報50份。

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和存在的隱患,執法人員現場提出針對性整改意見和建議,要求商戶時刻繃緊安全弦,制定具體整改措施,及時消除場所內存在的火災隱患。同時,要求商戶認真落實消防安全管理規定及《蘇州市出租房屋安全管理條例》,切實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浮橋鎮將繼續做好“九小場所”消防安全檢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進一步做好排查整治工作,確保居民生產生活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