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雙鳳開展木材行業專項整治“百日行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24 10:54瀏覽量:字體:

結合國土空間全域整治工作,近日,雙鳳鎮開展了木材行業專項整治“百日行動”,堅決取締不合規木材堆場、木材加工點,拆除違法建設、清空違法占地。截至目前,已完成對36家木材加工企業的關停簽約承諾書簽訂,29家木材加工企業完成關停或拆除。

按照“排查全覆蓋、應查盡查、不留死角”的原則,雙鳳鎮重點排查相關企業是否屬于“兩違”建設、是否依法依規辦理相關證照或手續等,排查發現全鎮共涉及整治地塊43個、整治企業44家,占地面積74.46畝。按照整治任務,各村(社區)對列入清單整治的相關企業,采取責令限期停產、自行拆除、違法占地清空等措施,明確拆除或關停的時間,全力以赴推進專項整治工作,目前已整治釋放面積23.38畝。

下一步,雙鳳鎮將加強對木材加工企業的監管,建立長效管理機制,對已經完成合規化整改的企業加強日常監督、檢查,對已關停的企業定期巡查,鞏固整治成效。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