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城廂整治水果批發市場違建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30 09:42瀏覽量:字體:

日前,城廂鎮綜合行政執法局聯合鎮“331”機制辦、集成指揮中心、太豐社區等,對江南農副食品城東側的水果批發市場違建進行整治。

記者看到,整治現場位于江南農副食品城的最東側,緊鄰著食品城的東圍墻,南邊的部分違建已經被拆除,一臺挖機將挖斗換成了液壓夾,正把剛剛拆下的彩鋼板夾彎,并壓成易于運輸的彩鋼板塊。稍北側,仍有幾間簡易門面沒有拆除。可以看到,這些門面結構都很簡單,由鋼構和鋼管作架,彩鋼板作頂和壁。每間門面的面積都比較大,外側都陳列著待售的水果,里面則是倉庫和冷庫。

城廂鎮綜合行政執法局負責人介紹說,這次整治的違建共有14間,總建筑面積約1500平方米,已經拆除了9間,約1000平方米,其余5間因為存貨較多,冷庫面積較大,正在等待經營者的騰退。這次行動雖然總的拆違面積并不是特別大,但影響很大,一方面這是群眾反映強烈的一處歷史違建,另一方面,這里的環境比較差,拆除后,對市場的整體環境也有一定的提升。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