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陸渡街道再發力,整治違建當尖兵

來源:陸渡街道辦事處發布時間:2021-09-13 10:23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陸渡街道持續狠抓城市精細管理,加大市容街景整治力度,違法建設治理進入新階段。圍繞城市管理領域靜態問題專項普查行動,陸渡街道積極部署,強力拆除三港路門面房違建,全面優化轄區市容風貌。

位于三港路門面房后的違法建設系商戶自行搭建,建筑年限已超過10年,采用的建筑材料簡易,青苔斑駁,墻體危舊,污水橫流,嚴重影響了市容市貌;同時用水、用電、排油煙等設施老化,而這樣的違法建設往往被門面房商戶用作廚房間,產生了嚴重的消防安全隱患和食品安全隱患。

陸渡街道違法建設專班相關工作人員表示:“今年以來,陸渡街道持續開展人居環境整治行動,依法對違建設施進行拆除是人居環境整治的重點環節,在拆除過程中我們也向商戶普及違建的隱患,爭取他們的理解,與人民群眾共創更好的城市環境。” 

陸渡街道歷時兩天,數臺機械協同作業,共拆除25間違建房屋,面積達625平方米。針對違建拆除后的建筑垃圾等廢棄物,轄區執法人員也將進一步加強管控,確保廢棄垃圾規范處置,做好環境保護工作。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陸渡街道將繼續擔當作為,重拳出擊整治違法建設,爭當文明典范城建設尖兵。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