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校企組CP 合作匯高新——“樂就太倉 百校千企”洽談會高新區分會場活動舉行

來源:高新區管委會發布時間:2021-10-25 11:27瀏覽量:字體:

10月21日下午,高新區人社局舉辦“樂就太倉百校千企”人力資源供需洽談會高新區分會場活動,政校企三方濟濟一堂,共商技能人才培養,共謀校企深入合作。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夏遠峰出席會議,河北省、甘肅省、河南省及江蘇省內共10多家院校的嘉賓,高新區各領域的46家優質企業代表參加此次活動。

高新區人社局組織院校代表現場參觀婁江新城規劃展示館及中德(太倉)創新合作園,并進行專題分會場洽談。洽談會現場,夏遠峰致辭。夏遠峰從“遇見太倉,未來可期;攜手高新,點燃激情;助力新城,共同騰飛”三個方面進行宣介。會上,甘肅嶺南職業學校及太倉市同維電子有限公司交流了校企合作經驗。洽談會現場,省內外院校及企業負責人進行了交流互動,反響熱烈。院校紛紛表示,這樣的活動讓他們直觀感受到高新區的就業環境和氛圍,為學生就業提供了專業對口、發展前景優越的新選擇。

下階段,高新區人社局將進一步走出去,通過政府層面搭建校企合作平臺,挑選優質的、與區內企業用工需求吻合度較高的院校,建立長期穩定的校企合作基地,為區內企業拓寬招聘渠道,助力緩解企業招工難問題。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