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繃緊安全弦,盛海峰帶隊開展節前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1-12-29 09:13瀏覽量:字體:

為保證節假日期間安全生產形勢穩定,防范各類安全事故發生。12月28日,城廂鎮黨委書記盛海峰帶隊深入企業,開展節前安全檢查和實地走訪調研。鎮黨委副書記王益、黨委委員殷托陪同調研。

盛海峰一行先后來到蘇州金緯機械制造有限公司、蘇州隆祥電子有限公司、上海連成集團蘇州股份有限公司,聽取企業負責人介紹企業情況,了解企業發展現狀,對設備設施運行、安全生產制度落實、消防應急設施配備等進行了檢查,并就企業在發展中遇到的難題及需求進行溝通。

盛海峰強調,安全生產責任重于泰山,企業要切實擔當起主體責任,提升風險防范意識,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定期開展自查自糾,定期維護安全設施和生產設備,及時排查安全隱患,做到早發現、早預警、早處置。他指出,鎮黨委、政府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企業發展,為企業提供更貼心的服務,積極協調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打造優質的營商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