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婁東街道開展節前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婁東街道發布時間:2021-12-29 15:06瀏覽量:字體:

為保證元旦期間安全生產形勢穩定,防范各類安全事故發生。近期,婁東街道班子領導分別帶隊深入企業、掛鉤點位、公共場所等地,開展安全生產檢查,嚴格落實責任,狠抓安全風險防范,營造安定氛圍,確保社會和諧穩定。

此次檢查,重點對企業的消防設施設備、存放易燃易爆危險品、安全疏散通道暢通情況等問題進行逐一查看,詳細了解了各企業安全管理、制度建設及應急處置等情況。在檢查過程中要求企業提高安全意識,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認真查找生產過程中存在的薄弱環節,相關企業對發現的隱患問題立行立改,舉一反三。同時,要繼續加強常態化疫情管控,做好外來人員測溫、登記及各項消殺工作等,克服麻痹思想、僥幸心理、松勁心態,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制度。

街道要求:相關部門、企業必須清醒認識當前安全形勢的嚴峻性復雜性,超前研判、超前防控,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一要加強生產安全管理。及時開展隱患自查自糾工作,特別是要做好安全設備管理,切實提高員工安全防范意識;二要落實假期值班值守。節假日期間,切實加強廠房安全生產工作的組織領導,隨時應對突發事件;三要做好日常巡查巡檢。著力排查隱患,加大安全生產宣傳力度,繃緊安全意識這條弦,確保安全生產。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