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爭創勞動關系和諧企業,共謀社會和諧穩定大局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2-01-11 16:45瀏覽量:字體:

1月7日,城廂鎮組織人事和社會保障局舉辦了2020年度蘇州市勞動關系諧企業授牌儀式暨交流會。2021年我鎮共助力新中聯物流設施(蘇州)有限公司、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獲得“蘇州市級勞動關系和諧企業”稱號,太倉市華盈電子材料有限公司、太倉月星家居廣場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企業獲得“太倉市級勞動關系和諧企業”稱號。

截止目前,我鎮共有14家蘇州級和諧企業、63家太倉級和諧企業。獲評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榮譽獎項是對企業的一份肯定和鼓舞,更好的展現了企業的對外形象,促進企業形成與職工互信、合作、共進的氛圍,激發企業的社會責任感、榮譽感,在企業中樹立典范,發揮引領作用。

授牌儀式結束后開展了和諧企業年終交流會,大家對勞動關系維護、技能培訓、員工招聘等問題進行了探討交流,工作人員就企業提出的問題一一作了解答。創建勞動關系和諧企業有利于構建規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贏、和諧穩定的新時期勞動關系,有利于優化營商環境,為助推我鎮經濟高質量發展、社會和諧穩定提供有力保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