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沙溪對在建工地開展專項檢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3-10 13:41瀏覽量:字體:

日前,沙溪鎮建設局對該鎮在建工地開展節后復工復產、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專項檢查。

為進一步加強建筑施工領域安全生產工作,沙溪鎮建設局圍繞“全項目覆蓋、全流程管理、全時段監督、全鏈條壓實、全手段查處”工作要求,形成齊抓共管、整體聯動的綜合監管格局,推進安全生產檢查工作深入細致、不留死角。截至目前,星藥港生物醫藥雙創中心、平謙新建二期廠區、七溪生物硅谷新建廠房等27個項目復工,鎮建設局嚴格督促復工工地在安全自查的基礎上,堅決消除安全隱患。自開展專項檢查以來,27個在建工程共發現問題隱患64個,目前已全部整改完畢。

下一步,沙溪鎮建設局將牢固樹立“零事故”工作理念,扎實推進建筑施工領域“1+10”專項行動,進一步壓實參建各方主體安全生產責任,強化安全培訓和教育,推動全鎮建筑工地復工復產有序進行,確保安全生產形勢穩定。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