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港區安環局開展“靜態管理期間”安全檢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18 13:23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落實好疫情靜態管理期間保供企業和確需生產重點企業的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有效降低疫情期間安全風險,防范各類生產安全事故的發生。4月16日,港區安環局局長盧陽松帶隊,對太倉四方友信制桶有限公司和奕瑞影像科技(太倉)有限公司2家企業開展安全生產檢查。

檢查組深入企業現場,結合太倉安全監管平臺巡查,聽取了企業疫情靜態管理期間生產情況,重點檢查了企業值班值守情況、隱患排查情況、員工教育培訓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檢查發現,企業存在有限空間上鎖不規范,管理制度針對性不強,消防通道不暢通,應急物資放置不規范等問題。

檢查組要求:在疫情靜態管理期間,保供企業和確需生產重點企業要嚴格落實主體責任,一是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加強“人、物、環”管理,落實源頭防范;二是強化安全生產管理,落實危險作業的審批,加強有限空間的辨識和上鎖管理,加強消防器材、設備設施及消防通道檢查,杜絕物資占用通道的現象;三是要統籌抓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處置能力,嚴格落實值班值守,做到“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切實提升安全思想意識和安全責任意識。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