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高新區檢查企業疫情防控及安全生產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13 17:51瀏覽量:字體:

為確保企業在靜態管理下,落實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高新區迅速部署,第一時間成立了50個工作組,奔赴1200余家企業開展停產停工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檢查工作,確保平穩有序。


工作組每天開展三輪全覆蓋檢查,重點排查冶金企業高溫熔爐的停產值守和危化品使用企業化學品庫的專人看守和巡查等情況,督促檢查企業配電、送電室線路安全,及時消除火災隱患。同時,要求企業負責人牢固樹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責”的大局意識和安全觀念,嚴禁違規組織生產。對個別企業不聽勸阻、依然我行我素違規開展生產的,通過約談相關負責人、加大執法力度,堅決消除隱患,確保安全。

高新區還督促區內企業做好停產停工期間的值班值守和安全維穩工作,強化留守人員的管理,嚴格實施封閉管理,嚴禁無關人員進出,確保靜態管理狀態下安全平穩。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