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高新區:強化企業閉環管理,保障重點產業鏈穩定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21 11:59瀏覽量:字體:

為全力促進重點保障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產,確保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不誤,我市出臺了《企業疫情防控指南》、“十個必須”等規范要求。為此,高新區在確保風險可控的前提下,落實企業閉環管理,有力有序有效推動企業復工復產,保障產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

我市實施分級分區差異化管控措施后,海瑞恩精密技術(太倉)有限公司在滿足復工復產的條件下,動員了100名員工進行閉環生產,保證關鍵產能沒有放空。公司負責人葉森介紹說,在閉環管理期間,我們嚴格落實好了封閉生產的各項舉措,比如切實做好貨運車輛運輸的閉環管理;保證醫護人員每天上門為員工做核酸檢測,做到一日一檢;做好了員工信息的收集與統計;為員工提供住宿的地方,讓員工安心駐廠;定時對企業內部進行消殺......

此外,企業根據對疫情和生產現狀的預判,在差異化管控措施前就做好了閉環生產的應急預案,在人員組織、原材料儲備等方面提前進行了準備,這一系列舉措讓企業順利進行閉環生產。

隨著整車企業復工復產,高新區的汽車產業鏈上游零配件企業也開始重新投入生產。克恩-里伯斯(太倉)有限公司也積極安排組織了部分員工駐廠生產,并為員工在企業內布置了一個良好的生產生活環境。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太倉分公司采取了全面封閉管理、員工核酸“每日一檢”、貨運嚴格閉環等防疫措施。

雖然受疫情影響,但高新區積極推進重點產業鏈復工復產。高新區各部門緊跟上級最新部署要求,第一時間研究細化,第一時間貫徹執行,積極指導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全面復工復產前的準備工作,比如暢通物流渠道、做好企業物資保障供應等,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損失搶回來、補回來,確保經濟社會平穩運行。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