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防疫生產兩手抓 浮橋鎮有序推進復工復產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28 16:59瀏覽量:字體:

連日來,浮橋鎮在全面做好“社會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根據太倉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關于做好企業復工復產的通告》精神,有序推動一批重點工業企業逐步復工復產,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充分準備,有序推動。怡球金屬資源再生(中國)股份有限公司、蘇州金匯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等企業是我鎮第一批復工復產的企業,復工復產前企業在確保防疫形勢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已提前準備好滿足日常防護需求的口罩、消毒液、防護服等防疫物資,在廠區內劃分消毒區、生產區、生活區、隔離區等區域,合理考慮員工輪班、住宿、用餐等情況,在充分準備的基礎上,全力做好復工復產廠區內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工作。

擰緊“安全閥”,保障復工復產。浮橋鎮安監部門結合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安全生產實際,對計劃復工復產的企業開展線上培訓,組織網格員對已復工復產企業開展現場巡查,引導企業設備要先調試再生產,在崗職工也要先培訓再上崗,始終緊繃安全生產之弦。

監管跟進,護航“復工復產”。浮橋鎮企業防疫專班成立復工復產現場檢查小組,一方面對有復工復產意向的企業開展實地指導,引導企業合理制定復工復產方案,早日恢復生產;另一方面,對于復工復產條件不成熟,防疫各項措施履行不到位卻私自開工的企業進行勸導,督促企業主體全面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

下一步,浮橋鎮將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貫徹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以更嚴更實措施織密扎牢疫情防控網,在從嚴從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有力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切實做到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手硬。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