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陸渡街道積極打通物資保供的“最后一公里”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19 10:45瀏覽量:字體:

4月17日上午,在陸渡街道花園街8號臨時買菜點門口,居民們正有序排隊買菜。同時,一袋袋裝有大白菜、胡蘿卜、豬肉、雞翅等食材的大禮包正整裝待發運往陸渡街道部分居民小區。

據了解,4月12日起,陸渡街道的農貿市場受疫情影響暫停營業,特殊時期,如何保障居民買得到菜又吃得放心?陸渡街道聯系了相關保供企業,推出了100元“保供農產品套餐”,內含時蔬8斤(不少于4個品種)、雞蛋一盒(12枚)、肉類3斤(豬肉或雞肉)、豆制品或粉絲一份,還供應20斤裝大米和整箱方便面。自開售以來,日交易量在1000份左右。此外,陸渡街道還協調了閑置場地作為臨時買菜點,每日上午6時至11時定時定點開放。

“食材大禮包主要是解決居民買菜貴和買菜難的問題,菜直接從生產基地運過來,消殺后進行售賣,價格、安全和品質都有保障,同時也減少居民買菜逗留的時間。”現場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為倡導無接觸買菜,陸渡街道還開通了配送渠道,針對有團購需求的村、小區,由工作人員配送上門,打通物資保供的“最后一公里”。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