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沙溪鎮生物醫藥企業復工率達到98%

來源:太倉市沙溪鎮發布時間:2022-05-20 09:18瀏覽量:字體:

4月以來,昭衍(蘇州)新藥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安排近750名員工在廠內封閉管理,實現連續生產。近期,該公司進一步落實物流和人員方面的防疫措施,打通供應鏈上的堵點,實現全面復工復產。“目前,我們共有1400名員工到崗,到崗率在95%以上,產能恢復90%以上。”該公司人力資源經理龔容介紹。

昭衍新藥是國內規模最大的藥物非臨床評價機構,年評價國內50%以上的大分子藥物,承擔了我國近80%的新冠疫苗、治療性藥物的非臨床評價。今年,該公司業績高速增長,第一季度完成收入同比增長50%。正在建設中的昭衍(蘇州)二期是2022年蘇州市重點項目,新建25000平方米實驗設施,配套30000平方米綜合樓,預計今年年底竣工。

在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園里,和昭衍新藥一樣處在火熱復工復產狀態下的企業還有很多。信立泰(蘇州)藥業有限公司產能基本恢復,并且近期收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核準簽發的“特立帕肽注射液”《藥品注冊批件》,又一新藥將上市;蘇州百因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有170名員工,目前已全員到崗;賽業(蘇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有502名員工,全員復工。

生物醫藥產業是太倉重點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作為產業主戰場的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園,在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的同時,按下復工復產“加速鍵”,幫助企業迅速恢復生產活力,為社會經濟發展注入新動能。目前,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園共有企業245家,復工240家,復工率達到了98%。復工企業涉及生物制藥、醫療器械、醫藥服務外包等領域,覆蓋產業鏈每個環節。

接下來,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園將重點打造北部生物創新藥、中部醫藥合同外包服務、南部醫療器械“三大集群”,重點發展科技服務、創新孵化、研發加速、中試產業化基地等;依托昭衍、賽業、百因諾等企業,發展CRO、CDMO等合同研發與生產外包服務;構建總部辦公、產業化基地和物流倉儲,為太倉生物醫藥價值鏈賦能,助力太倉打造環上海生物醫藥產業新引擎。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