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雙鳳鎮開展群租廠房工業園區防疫和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5-18 16:41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規范雙鳳鎮群租廠房工業園區復工復產,壓實園區業主和租戶主體責任,落實《雙鳳鎮產業創新三年行動計劃》,5月13日開始,雙鳳鎮工業口分管領導分別帶領6個部門負責人兵分三組,對全鎮28個有群租廠房的小型工業園區開展防疫和安全生產檢查,督促園區內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全面排查梳理問題隱患,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防線。

檢查組每到一處,都認真查看園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的管理狀態,詳細了解園區內企業數量、人員數量,深入企業生產車間、食堂、員工宿舍等重點區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員工教育培訓等情況,對發現的問題現場提出整改意見。本次檢查共發現37處防疫問題和安全隱患,全部責令限期整改,對1家問題嚴重的企業責令停產。

檢查同時要求企業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壓實主體責任,樹牢底線思維,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嚴格做好人員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環境消殺等工作;對照標準,針對問題和薄弱環節開展自查,防范遏制各類事故,謹防因疫情反復,導致安全事故發生。同時,也要對員工開展必要的安全培訓,開展安全知識宣傳,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防護墻。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