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鏈”上復工,最美逆行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2-05-28 17:06瀏覽量:字體:

“一企一策”精準幫扶,確保重點企業、產業鏈供應鏈穩定運行,聚焦“鏈”上發力,持續疏通企業運行堵點難點。

穩產保鏈,聚焦“鏈”上發力。作為特斯拉鋰電池裝配生產線供應商,天永鋰電自動化設備(太倉)有限公司的鋰電池裝配線生產、調試、滬太運輸、赴廠安裝等各項工作有序開展,展現了城廂在疫情大考中穩產保鏈助企工作的決心和擔當。為保障企業疫情期間如期交付生產線訂單,城廂鎮企管站精準對接企業需求,將天永上海來太相關人員轉運至維也納酒店按規隔離。在公司駐廠閉環管理的兩個月期間,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對照重點企業“四查一測一掃”、每日消殺、貨車閉環、核酸自測等要求,搶抓不懈開足馬力,最終按期完成特斯拉新能源生產線訂單。5月中旬,企業提出派專班赴滬進入上海特斯拉工廠生產現場安裝調試的需求,城廂經發局“疫”刻不停開設綠色通道,緊急協調聯動交運部門,積極對接安排專班人員車輛、路線,確保符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于5月23日全程護送到高速卡口與上海特斯拉一方順利交接,成為今夏復工復產一抹最美逆行的風景線。

城廂鎮將繼續主動靠前服務,提振企業信心,為企業排憂解難,牢牢兜住企業發展基本盤,全力以赴保供穩鏈。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