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守護人民安全,城廂鎮向安全隱患 “亮劍”!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2-05-31 11:4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城廂鎮安全管理工作,貫徹市安委會工作會議精神,落實“331”專項行動整治要求,城廂鎮開展消防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全面排查出租房、車庫住人、“三合一”場所的消防安全隱患,規范燃氣安全使用,全力防范火災事故發生。

當日,400余名公安、消防、執法隊員迅速突擊,聯合行動,分成14個整治工作小組,針對我鎮西片區8個社區“三合一”場所、違規出租房、車庫住人、集宿樓等重點隱患場所消防安全開展白天、夜間不間斷巡查、整治專項行動。通過集中整治專項行動,打一場清剿火災隱患的殲滅戰,全力預防和遏制各類火災事故發生,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

下階段,城廂鎮將持續加強日常巡查,排除安全隱患,鞏固整治成果,切實解決存在的突出問題,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發生,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