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精準服務促復工復產,全力以赴保經濟發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6-01 15:47瀏覽量:字體:

面對復雜嚴峻的疫情形勢,瀏河鎮堅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手硬”,在抓好疫情防控這個頭等大事的前提下,始終把穩經濟、保發展擺在首要位置,千方百計幫助企業紓難解困,精準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

在太倉市疫情防控第39號通告發布后,瀏河鎮第一時間成立復工復產工作專班,開設復工復產專窗,搭建“復工復產信息平臺”,建立簡明高效的內部流轉體系,形成了企業填報、線上初審、線下核驗、貨運閉環、復工“回頭看”的全鏈條服務體系,為企業復工復產提供“全方位、無縫隙、保姆式”服務,全力以赴護航企業復工復產。目前,全鎮工業、服務業、科技人才等各類企業產能已恢復至同期水平,規上企業、在建工地復工率100%。

針對企業復工復產后物流不暢問題,瀏河鎮及時強化貨運審批專班力量,配足配強人員隊伍,無休推進審批工作,不斷提升“蘇貨碼”審核效率,縮短審核時間,切實保證物流運輸暢通。為全面落實貨車接送閉環管理要求,組建S48高速駐點24小時黨員志愿服務隊,接力貨車保運閉環任務,有效落實貨物閉環管理。

為全面了解復工復產企業當前生產經營現狀,更好地幫助企業排憂解難,近日,瀏河鎮黨委政府主要領導及相關領導逐一走訪全鎮所有規上企業,詳細了解企業在復工復產后的生產、銷售、貨運、防疫等情況,同時聚焦現實困難和關鍵環節問需于企,認真傾聽企業訴求,協調解決企業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各類問題,確保企業正常生產運行。本輪走訪共收集企業反饋物流運輸、原材料供應、客戶訂單、員工招聘等8個方面95個問題。

下一步,瀏河鎮將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要求,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兩篇文章,讓企業轉起來、物流跑起來、經濟好起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竭盡所能為企業解決燃眉之急,確保經濟在合理區間平穩運行。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