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沙溪鎮開展燃氣安全專項檢查 堅決遏制燃氣事故發生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04 13:55瀏覽量:字體:

為了切實做好工貿企業燃氣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公共安全,日前,沙溪鎮建設局聯合鎮經發局、安監辦、消防站等部門成立檢查組,對全鎮部分工貿企業開展燃氣安全專項檢查,堅決遏制燃氣事故發生。

檢查過程中,檢查組對企業的用氣情況進行了仔細檢查,詳細記錄用戶的燃氣使用安全信息,對燃氣軟管老化、燃氣管卡扣不嚴等隱患點當場指出并下達隱患整改通知單,要求企業立即整改,確保不留隱患。檢查組要求相關企業負責人切實履行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守住安全底線,并結合企業自身實際情況,持續做好燃氣安全隱患排查整治。

今年以來,沙溪鎮共檢查用氣場所3400余家,排除隱患1200余個。同時,該鎮今年已開展多次專項檢查,對發現的問題多部門聯管聯處,切實做到“早發現、早研判、早預期、早處置”。今后,該鎮將樹牢“零事故”理念,縱深推進燃氣安全工作,確保全鎮燃氣安全形勢持續穩定向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