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雙鳳鎮舉辦危險作業重點企業培訓

來源:太倉市雙鳳鎮發布時間:2022-08-25 09:55瀏覽量:字體:

為了進一步防范事故發生,雙鳳鎮精準發力,開展危險作業重點企業培訓。本次培訓分兩期,轄區內143家涉及危險作業的300余人參訓。

本次培訓重點從企業生產過程中涉及的動火作業、高處作業、有限空間作業、移動式吊裝作業等風險較高的危險作業展開。培訓結合相關事故警示、新《安全生產法》等法律法規,強調了危險作業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并要求各企業嚴格按照各項規章制度和作業流程,認真做好過程管控,準確上報危險作業信息。本次培訓有力提升了企業危險作業管控水平,降低了危險作業事故隱患。

下一步,雙鳳鎮將結合“百日攻堅”行動,加大執法檢查力度,持續重點查處企業未履行危險作業安全管理職責的行為。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