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璜涇財政落實促進服務業領域困難行業發展政策,激發市場活力

來源:太倉市璜涇鎮發布時間:2022-09-19 09:09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省人民政府有關促進服務業領域困難行業恢復發展若干政策和促進工業經濟平穩增長行動方案的精神,為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幫助市場主體紓困發展,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璜涇財政按照市財政局關于減免承租國有房產租金政策的相關要求,全力做好所屬行政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落實國有物業租金減免工作,著力穩定經濟增長。

規范操作流程,確保政策有效落實。將文件及時傳達給有關單位,對減免內容和工作要求作出具體部署,明確減免對象、減免標準、減免方式、審批流程。在確定租金減免的責任主體和具體實施單位的基礎上,要求涉及到的單位主動告知符合條件的服務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確保政策落實到位。

建立租金月報機制,確保數據有效監管。要求相關行政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每月30日之前報送當月租金減免情況,通過審核具體落實金額,詢問未落實原因,督促相關部門及時落實租金減免事項。

加強溝通協調,確保工作有效實施。在落實租金減免過程中,對不符合條件的單位和個人要求做好宣傳和解釋工作,打消企業和群眾的疑慮。符合條件的做好受理、核實申請等事項,對相關審批文件及已完成的減免證明材料進行梳理,做好資料歸檔工作。

經統計,截至目前,璜涇鎮國有房屋租金共減免49.1萬元,惠及3家服務業小微企業和26家個體工商戶,實現了租金減免問題零投訴。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