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雙鳳鎮慶祝2022中國農民豐收節

來源:太倉市雙鳳鎮發布時間:2022-09-28 16:36瀏覽量:字體:

為慶祝農民豐收、弘揚傳統農耕文化、助力鄉村振興,9月26日上午,雙鳳鎮在新湖村“菜籃子基地”舉辦了“喜迎二十大,共享豐收情”慶祝2022中國農民豐收節“美麗村莊保潔日”活動暨新湖村第二屆“番茄文化節”。

江蘇省勞動模范張仁極將鋤頭、拖拉機、無人機等“酸甜事業”傳承信物交到新湖村農業委培生們手中,勉勵新一代農人要傳承“勤勞質樸、賡續奮斗、守正創新”的新湖番茄精神。“稻田理想”“七彩勤蓮”“紅韻番華”三個雙鳳鎮農耕文化校外實踐基地,將為雙鳳的青少年們提供豐富的勞動實踐平臺,也為鄉村振興事業培養一批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接班人。勤力村現代漁業產業園、新湖村蔬菜產業示范基地共同獲評“國家級農村創業園區(基地)”。太倉市農業農村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曹炳華現場為勤力村、新湖村授牌。

下階段,雙鳳鎮將在鄉村振興的偉大實踐中,再接再厲,搶抓機遇,繪制美麗鄉村新圖景,開創“三農”工作新局面,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儲力蓄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