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雙鳳鎮331機制辦開展車庫違規住人整治行動

來源:太倉市雙鳳鎮發布時間:2022-09-29 15:38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331”消防安全專項整治,深入推進消防安全隱患排查力度,全力消除潛在消防安全問題,9月27日晚,在太倉市“331”機制辦的統籌協調下,雙鳳鎮“331”機制辦聯合沙溪派出所、雙鳳派出所、板橋派出所、岳王派出所、鎮建設局(燃氣辦)、鎮綜合行政執法局、鎮集成指揮中心及雙鳳社區對滬太雅苑開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動。

雙鳳鎮黨委副書記徐震做了工作動員,徐震要求:一是要認清形勢,堅決扛起安全發展主體責任;二是要聚焦重點,緊盯隱患排查逐項銷號整改;三是要強化聯動,常態整治嚴防問題回潮反彈。

此次夜查行動重點針對滬太雅苑車庫住人、違法出租房等問題,5個工作組共60名工作人員奔赴現場開展夜查,共檢查車庫19家,搬離床鋪12張,發現“三合一”隱患19處,“三合一”違規住人60人,發現出租房隱患15處、小餐飲隱患46處,當場整改16處,發放限期整改告知書30張,查扣違規使用液化氣鋼瓶5個,搬離違規停放電動自行車10輛,拆除防盜窗2個。通過本次行動在及時消除了消防安全隱患的同時更是大大的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識。

下階段,雙鳳鎮將全面貫徹推進消防安全隱患排查和整治工作,鐵的決心、鐵的作風、鐵的擔當,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