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沙溪鎮召開2022年全鎮警示教育大會

來源:太倉市沙溪鎮發布時間:2022-09-28 14:25瀏覽量:字體:

為鞏固拓展作風建設成果,不斷深化標本兼治,今天下午,沙溪鎮召開2022年全鎮警示教育大會。鎮黨委書記王曉紅出席會議并講話,鎮黨委副書記、鎮長王永偉主持會議,鎮人大主席秦建剛出席會議并開展了廉政教育專題講座。鎮兩級干部及部分人大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鎮黨委書記王曉紅就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良好發展環境,提出三點要求:要學深悟透理論精神,發揚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堅持不懈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要堅決扛起職責使命,落實有力的務實舉措,更高水平譜寫沙溪發展新篇章;要持續深化作風建設,樹立良好的工作作風,齊心協力營造干事創業濃厚氛圍。

鎮黨委副書記、鎮長王永偉指出,全鎮黨員干部要以案為鑒、吸取教訓,充分認識腐敗問題的嚴重性;要牢記宗旨、當好表率,切實增強反腐倡廉的堅定性;要嚴格監督、嚴肅查處,不斷強化監督管理的時效性。

鎮人大主席秦建剛作《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專題講座。秦主席圍繞講座主題,結合經典案例,對《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進行了深入淺出、全面系統的解析,對進一步教育引導全體黨員干部強化法紀規矩意識、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實現廉潔從政從業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和實踐性。

會上與會人員集中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被圍獵的權力》。

此次大會旨在引導和激勵全體黨員干部牢記初心使命,以強烈擔當、過硬本領和優良作風,贏得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會后,參會人員紛紛表示要以案為鑒,深刻汲取教訓,認真進行反思,不斷加強自我監督和約束,努力爭做敢于擔當、廉能兼優的合格黨員,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