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 熱點回應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市人社局:關于省人社一體化信息平臺暫停服務的通告

發布時間:2022-07-01 10:42瀏覽量:字體:

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企業職工養老保險全國統籌系統對接工作要求,我省人社一體化信息平臺將于2022年6月30日18點至2022年7月13日8點30分在全省范圍暫停服務。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2022年6月下旬起,全省人社部門各類服務將分批暫停辦理,具體事項以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門戶網站和當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門戶網站公布為準。

二、2022年7月10日8點30分起,全省人社服務大廳就業創業、人才人事、勞動關系、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等服務恢復正常辦理,網上服務同步恢復辦理;7月13日8點30分起,全面恢復各項人社服務。

三、系統暫停服務期間,請您及時關注江蘇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門戶網站、微信公眾號和各地人社部門通告,涉及暫停服務相關工作事項和要求以此為準。如有疑問,請及時咨詢當地人社部門或撥打12333服務熱線。

四、因系統切換上線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衷心感謝您對人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幫助。

五、服務熱線:0512-12333。

特此通告。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