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 熱點回應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市公安局:這段高速將封閉養護,市民朋友們出行請提前繞行!

發布時間:2022-07-11 10:42瀏覽量:字體:

G15沈海高速竹行至南通北樞紐段集中養護施工提醒

7月10日早6時起至8月13日晚6時,G15沈海高速公路竹行互通至南通北樞紐段(由南向北往連云港方向)采取全封閉禁止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對蘇通大橋由南向北的通行影響很大。請廣大車友提前規劃繞行路線,由南向北的過境車輛應避開蘇通大橋,選擇滬蘇通大橋或其他通道過江。

 1、推薦高速繞行路線:

(1)由蘇州、浙江等地前往連云港、鹽城、山東或海安、如皋、如東等方向的車輛,從張家港樞紐由滬蘇通大橋過江,繞行S19錫通高速;

(2)由上海前往連云港、鹽城、山東或海安、如皋、如東等方向的車輛,從張家港樞紐由滬蘇通大橋過江,繞行S19錫通高速,或由崇啟大橋過江,繞行S28啟揚高速;

(3)由蘇州、浙江、上海等地前往揚州、泰州、宿遷、淮安、徐州等地的車輛,從江陰大橋過江,繞行G2京滬高速;(4)由南向北的過境危險品運輸車從滬蘇通大橋或江陰大橋繞行。                  

2、通過汽渡過江繞行路線:(汽渡凌晨0時—3時不營運)

(1)過境車輛從常熟互通下高速到通沙汽渡過江,繞行南通市長江北路、城北大道前往G204國道或S19平潮北收費站;

(2)過境車輛從通常汽渡過江,繞行S336省道至G345國道前往S15西亭收費站,或從海太汽渡過江,繞行G228國道。                                  

特別提醒:前往南通市區的車輛可以從南通開發區或竹行下高速,途經中高風險地區的車輛應當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相關規定,目的地非南通市區的車輛請從高速繞行。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