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 熱點回應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滬太快線復班

發布時間:2022-09-02 09:10瀏覽量:字體:

上午10時左右,記者看到關閉許久的朝陽路車站大門終于打開。復班首日,就有不少消息靈通的乘客前來乘車。

“滬太快線開了方便,我是經常坐的。”在候車大廳,91歲的朱松強告訴記者,以前他經常乘坐滬太快線來太倉看望老戰友,停班期間,雖然可以乘坐高鐵,但是輾轉換乘比較麻煩。

朝陽路車站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復班初期,朝陽路站至嘉定北站滬太快線發班時間為早上5時~晚上7時30分,每日雙向發車72班。截至上午10時,已發送約100名旅客。

記者了解到,當前朝陽路站-嘉定北站、瀏河-美蘭湖、港區-美蘭湖、鹿河-美蘭湖4條滬太快線均已復班。

車站工作人員提醒,旅客乘車時須全程佩戴口罩,進出站時須出示健康碼綠碼和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來太人員提前在“婁城防疫”微信小程序自主申報。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