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積極開展重點用能單位能源計量現場審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5-21 16:41瀏覽量:字體:

根據省、市質監局的統一部署和要求,太倉市場監管局積極制定“十三五”期間重點用能單位能源計量審查工作總體安排,在3月上旬召開了全市重點用能單位能源計量審查工作會議的基礎上,確定了2018年現場審查實施計劃,并將在5月8日至5月23日期間對列入本年度審查計劃的8家年綜合能源消費總量1萬噸標準煤以上的重點用能單位實施現場審查。

5月8日,江蘇東泰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作為今年首家能源計量對象單位接受了現場審查。本次審查以《計量法》、《能源計量監督管理辦法》和《重點用能單位能源計量審查規范》(JJF1356—2012)等要求為依據,對企業的能源計量器具配備和管理情況、能源計量管理制度和人員配備培訓情況以及能源計量數據采集和使用情況進行了資料查驗和現場核查。截止目前,已完成對東泰聚合材料、三和管樁、申久化纖、舍弗勒、中化環保和北新建材等6家單位的審查工作。

通過積極推進能源計量審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對我市主要重點用能單位的能源管理、能源計量器具配備、節能技術改造以及循環經濟管理等方面的整體狀況有了更為全面清晰的掌握,也為進一步督促和服務用能單位不斷提高能源計量管理水平和不斷推進制造業節能減排積累了有效的數據資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