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開展餐飲環節小龍蝦集中檢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05-24 17:21瀏覽量:字體:

炎夏來臨,小龍蝦消費日益火爆。為保障餐飲環節小龍蝦制品的食品安全,5月22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開始對全市經營小龍蝦的餐飲店開展專項執法檢查。

此次專項檢查先行對太倉市5家生意較為火爆的龍蝦網紅店進行抽查。檢查現場,執法人員查看了餐飲店證照是否齊全、全體工作人員是否有健康證等情況,并對小龍蝦的加工環境、廚師著裝、食品材料的清洗及擺放、調味料是否過期等情況進行了重點檢查。在檢查過程中,執法人員對檢查的小龍蝦店的湯料進行了現場罌粟快檢,并對活體龍蝦和集中消毒餐具進行了現場抽樣。5家餐飲單位的龍蝦湯料罌粟快檢項目全部合格。針對其中有問題的商家,執法人員現場下達了當場處罰決定書,責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還將對全市其他的小龍蝦餐館進行隨機的抽查,切實消除餐飲安全隱患,為市民消暑飲食保駕護航。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