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順利完成2018年國際田聯世界競走團體錦標賽餐飲保障工作

時間:2018-05-08 09:51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2018年國際田聯世界競走團體錦標賽在太倉舉行,在6個項目的比賽中,中國隊表現出色,包括團體項目在內,共獲得6金4銀2銅的好成績。比賽的背后,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的工作人員也默默地保障著活動的餐飲服務食品安全。

4月29日至5月7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對轄區內負責餐飲服務的餐飲單位進行駐點保障,保障了數萬人次的用餐安全。保障人員首先對現場的餐飲環境進行預評估,并根據存在的問題出具了監督意見書,本次共開出監督意見書近10份,提出整改意見并要求及時進行整改。保障過程中,還會針對餐用具進行ATP項目,蔬菜進行農殘項目,肉類進行瘦肉精項目的快檢,快檢檢測樣品數達近千余份。

本次比賽涉及到的餐飲服務單位較多,保障人次眾多,保障任務艱巨,在保障人員和各餐飲單位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順利完成了此次比賽餐飲服務工作,未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針對重大活動保障進行業務水平提升教育,做好重大活動餐飲服務保障工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